【原乙】做的时候分神被他们发现

  ooc致歉!小学生文笔致歉!

  你≠荧,你就是你。

  内含万叶/神里绫人/魈/散兵

  【万叶】

  “怎么了,是我让你不舒服了吗?”察觉到你的分神,万叶关切的问道。

  “啊,没有,就是想起了一些事。”

  “是什么事居然能重要到这时候让你分神?嗯,做完不妨说给我听听?”

  虽然话是这么说,但是万叶还是担心是因为姿势的问题,于是换了一个让你更舒服的姿势,同时也稍微放慢了他的速度,你的心思也渐渐被收回,专心到做这件事上了。

  【神里绫人】

  “啊!好疼!绫人你突然咬我干什么!”你受到了惊吓,双手撑着他的胸膛生气的看着他。

  “我只是在惩罚分心的小猫咪而已。”绫人在你耳边轻轻的说。

  原来是自己分心被他发现了,你顿时哑口无言,欲张嘴解释,却被他粗暴的吻上了唇。

  “不许有下次。”

  【魈】

  “xx,你是对我感到厌倦了吗?”

  魈突然的发问弄得你一头雾水:“没有呀,魈你怎么会这样想?”

  “昨晚你好像一直都心不在焉的样子让我有些担心。”琥珀色的瞳孔含满了委屈。

  “啊,没有,昨晚就是太累了,我怎么会不喜欢魈宝呢?”你赶忙向这个小仙人解释。

  “是我多虑了,那今晚可以继续吗?但你不许分神了……”

  (散兵彩蛋见啦)

  

评论(2)

热度(120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